[國際調查] 2022年科學與工程的性別觀念 (GISE)-性別阻礙問卷調查

關於本計畫

韓國女科技人協會(KWSE)在國際女科技人聯絡網 ( INWES )、其他 INWES 成員和學者的支持下,從2014年開始進行亞太地區的科學與工程的性別觀念 (GISE)-性別阻礙調查,2018年起特別納入非洲地區,2021年INWES與KWSE合作將這項調查的對象擴及全球各地區。

INWES與KWSE希望透過這份調查建立一個具有鑑別度的性別指標,可以用來比較不同國家與地區的STEM,甚至成為推動STEM性別平等的工具。

響應這樣的理念,台灣女科技人學會在今年主動爭取架設繁體中文版的調查問卷,希望將台灣女科技人的現況與全世界分享。

關於本計畫的更多資訊,請參閱: www.inwes.org/gise

問卷資訊

2022年科學與工程的性別觀念 (GISE)-性別阻礙問卷調查,邀請18歲以上、仍在職的STEM領域科技人填答,目標蒐集男女各50份問卷!

歡迎填答並分享,告訴全世界台灣女科技人的環境現狀!

繁體中文版問卷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p7m3UFopTYjdTdN7A

發表迴響